图书出版-李编辑

文学爱好者,尤其喜欢古诗词。

我的长篇小说怎么出版更省钱?

最近有很多作者老师都在问,我有一部长篇小说,大概要50万字以上了,问了很多人,都说国内出版的话至少要七八万了,实在是太贵了,但是又想让我的书籍能顺利出版,能被更多人看到,我该怎么办才能更省钱呢?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现在国内书籍出版动辄七八万,实在是我们很多普通人望而却步的。那么,该怎么出版才能更省钱呢?

可以走轻出版的模式,通过电子书、有声书的形式做好书籍的传播,上架宣发,这样50多万字的书籍做下来,一两万左右就下来了,而且也能做到书籍广泛传播,是性价比很高,很适合长篇小说的出版方式。

如果有想要咨询的作者老师,可以找我咨询。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