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出版-李编辑

文学爱好者,尤其喜欢古诗词。

普通人出版小说,如何一个月做到几十万的播放量?

原来可以用声音让小说迸发出惊人的力量!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广播剧《泥瓦匠》,突破了45万播放量,且评分高达9.9分。

《泥瓦匠》是一部小说作品,由金歌老师(本名:程金焕)创作而成,主要讲述了雍州农村八十年代初期,吴勋、长贵在桂花和乡亲们的支持下,领着一支农民建筑队进城务工的故事。

小说类的文学作品往往具有极强的故事性,《泥瓦匠》更是如此。为了能够展现这部作品精彩的故事情节,丰富的人物情感,我们邀约春芽团队为其打造了广播剧。

作品一经上架,就收获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喜爱,短短一个月,播放量就已经高达45万,目前作品还在连载中,相信之后还会有更高的收获!

近年来,很多作者的版权开发意识开始觉醒,有不少作者老师们发现文学作品的改编能给自己的作品带来更多的发展,于是开始寻求更多作品发展的机会。

为了助力作者老师们开发作品版权,助推作品打造爆款IP,广播剧就是个很好的选择。用声音让作品焕发新的生机,用新形式拓宽作品的发展之路。

好作品更需要好的发展方法!曾有多部作品在我们这里打造了广播剧,很多都突破了百万播放量,如《苦女》、《黑与红》(广播剧名称为《破茧》)等。




评论

热度(11)